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乔传秀:进一步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2014年07月24日 03:43:1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吕玥

   浙江在线07月24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吕玥)7月22日至23日,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在杭州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听取关于我省改革发展有关问题的报告,交流学习体会。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乔传秀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是指导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不偏离,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走样,依照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准确定位、履行政协三项职能不变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不散光。

  乔传秀强调,要坚持把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为政协协商民主的着力点,把建立健全制度体系作为有力支撑,把拓展协商形式作为重要渠道,把提高协商实效作为重中之重,把聚焦全面深化改革献计出力摆在突出位置,努力提高人民政协协商民主水平和实效。要着力在提升人民政协履职能力上下更深功夫,顾大局、识大势、明大事,把握党情政情;接好地气、知晓民情,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研、理性分析,建良言献良策;求真务实、虚功实做,道实情讲真话建诤言;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直面问题矛盾;守住底线、营造环境,形成既严肃又活泼的氛围;运用优势、发挥特长,凸显政协特点;不断探索创新,丰富履职载体、活跃履职方式;建设一支有责任、有能力、有作为、形象好的高素质委员队伍,用好政协话语权,发出好声音,扩大影响力。

  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标签: 乔传秀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