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7月38万人“抢”车牌 个人总体中签率1.54%
2014年07月24日 05:32:21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今日早报记者 吴佳妮

   浙江在线07月24日讯 (今日早报记者 吴佳妮)昨天,杭州市调控办发布7月份参与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数量,有效编码共389009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382590个,单位有效编码6419个。

  参与本期资格审核的申请编码101657个,审核通过形成有效编码91772个,审核不通过9885个。其中,个人申请编码98420个,审核通过形成有效编码89565个,审核不通过8855个;企业申请编码3193个,审核通过形成有效编码2178个,审核不通过1015个;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申请编码44个,审核通过形成有效编码29个,审核不通过15个。

  7月拟配置小客车增量指标共6750个。以摇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5333个,其中个人指标4693个、单位指标640个;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1417个,其中个人指标1212个、单位指标205个。据此推算,7月份的个人总体中签率为1.54%。

  7月份小客车增量指标的竞价和摇号,分别在7月25日、28日举行。

  根据《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暂行规定》(杭政办〔2014〕7号)第十七条规定,个人有效编码有效期3个月,未获得指标的,有效期内自动转入次月配置。需要延长有效期的,应当在有效期满前,登录指定网站或者到服务窗口申请延期。

  所以如果你从5月份就申请增量指标配置,但7月份仍未中签,要记得在8月8日24点前,登录相关网站确认延长有效期。编码自资格再次审核通过起延长有效期3个月。未及时申请延期的,编码将自动失效,无法纳入下一期的指标配置。

  具体方法为: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在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表的上方点击“确认延期”按钮。

标签: 车牌|摇号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