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机场旅客候机有新去处 “美丽浙江”展获点赞
2014年07月24日 15:08: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摘要】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美丽浙江”系列展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共同主办,旨在以出入境人流较为集中的萧山国际机场为平台,以图片、实物展览展示为主要传播方式,生动活泼地向国内外旅客全面展示美丽浙江美好生活的新形象。
位于机场出发大厅9号入口的“魅力台州”展厅里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连日来,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一组以“美丽浙江”为主题的展览吸引了众多旅客的目光,成为大家在候机时一个不错的去处。

  位于机场出发大厅9号入口的“魅力台州”展厅里,正在展出的是泥雕、刺绣等别具台州地方特色的手工艺品。展厅的工作人员杨思宇每天为参观者介绍这里的展品和相关传统工艺,还不时有旅客与她合影留念。“每天来关注的人都不少”,杨思宇告诉记者,她和自己的孪生妹妹都是这里的展览引导人员,同时还负责展厅内的刺绣工艺展示。姐妹两人隔天轮流在这里工作,这样成为“魅力台州”展览中独特的风景。

 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传统刺绣工艺展示

  来自河北石家庄的旅客甄先生在候机时就被“魅力台州”展示的工艺所吸引。他说,此前来浙江旅游就对丝绸工艺品非常感兴趣,能够在机场看到这样的展览,令人耳目一新。一位来自温州的女士也对刺绣工艺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不时询问工作人员工艺品的制作流程和技术细节。她告诉记者:“今天传统手工艺日益流逝,领略这样美丽的艺术品十分难得,想不到在机场还有机会看到。

  据了解,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美丽浙江”系列展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共同主办,旨在以出入境人流较为集中的萧山国际机场为平台,以图片、实物展览展示为主要传播方式,生动活泼地向国内外旅客全面展示美丽浙江美好生活的新形象,打造浙江省对外宣传的新窗口和对外文化交流的新渠道。该展览今年将有6次展出,每两个月更新一次内容,来自浙江各地的主题展会陆续登场。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美丽浙江|美丽浙江展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