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气温将回升至高温线 双休日将升到35℃左右
2014年07月25日 08:49:2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石承承

   浙江在线07月25日讯 尽管台风“麦德姆”昨天14时已经位于江西上饶境内,并继续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但它给我市带来的影响,尤其是大风影响,尚未结束。

  据市气象台昨天17时发布的台风消息,受“麦德姆”外围环流影响,一直到今天中午,我市内陆地区会有6~8级大风,沿海地区和江河湖面风力可达7~9级,沿海海面风力更在8~10级大风。

  今天我市依旧会是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的天气,其中西南山区会有大雨到暴雨。

  “麦德姆”尚未走远,气温已迫不及待准备回升。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最高气温预计可达34℃~36℃;这个双休日,天气转好,气温也将升到35℃左右。

标签: 双休日 责任编辑: 朱巧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