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小吃店煤炉没有灭 睡在店里的夫妻双双中毒
2014年07月27日 12:58: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摘要】 早上9点,赵师傅回到店里,发现本该6点就开门的小店依然大门紧闭,敲门也没有人应。等他开门进去后,才发现妹妹、妹夫已经倒在了地上。

  

  赵师傅的妹夫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浙江在线杭州7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今天上午,浙江在线热线电话0571-85311890接到爆料,杭州一小吃店昨晚煤炉没有灭,睡在店里的夫妻双双中毒。直到今天早上9点多,这对夫妻才被人发现,紧急被送往医院治疗。

  “还好晚上孩子和我回家睡觉了,不然我都不敢想。”在医院里,安徽人赵师傅一边陪着妹妹妹夫,一边跟记者说,他们一家刚从安徽寿县老家来到杭州,在九堡三区备塘路三村菜场对面开了一家小吃店。平时,这家店由赵师傅和妹妹、妹夫轮流照看。

  “昨天晚上收摊以后,我就带着两家孩子回家睡觉了,妹妹和妹夫就住在店铺里面的隔间,留下来看店。”赵师傅说。

  早上9点,赵师傅回到店里,发现本该6点就开门的小店依然大门紧闭,敲门也没有人应。等他开门进去后,才发现妹妹、妹夫已经倒在了地上。赵师傅摇了摇两个人,妹夫已经失去了知觉,妹妹则还有一些意识,一直说自己浑身没力气,还不停发抖。

  随后,赵师傅发现店内的煤炉一直在燃烧着,估计两人是一氧化碳中毒了,赶紧出门包了一辆车送到医院。所幸,经过治疗,两个人都已经苏醒,正准备进行高压氧舱治疗。

  “我妹夫醒过来以后告诉我,昨天晚上他们在隔间睡觉的时候被热醒,就跑到有空调的外间睡觉了。但是昨晚下班后煤炉一直没封上,他们不知不觉就中招了。”赵师傅说。

  消防部门希望通过浙江在线提醒大家,一直燃烧着的煤炉、炭炉除了可能引起火灾,还有可能引起中毒。煤炉、炭炉使用完毕后要及时封上弄灭,切勿在有点着的煤炉、炭炉的封闭房间内休息,以免造成危险。

责任编辑: 林佳佳

标签: 煤炉 中毒 小吃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