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餐馆遭奇葩小偷“洗劫”厨房 食材电饭煲保鲜盒样样不落
2014年07月28日 03:22:4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陈雷 叶剑 应雅卉

  浙江在线07月28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陈雷 通讯员 叶剑 应雅卉) 当民警查看被盗饭店的厨房监控时,惊呆了:这小偷也太从容了!而且时间掐得那么准!前脚刚离开,后脚店家就回到后厨了!

  被盗的这个面疙瘩店,在杭州临安锦城街道石镜街上,平时生意还不错。

  7月24日晚上7点半左右,小杨老板忙完了后厨里的活,到前面的铺子里收拾顾客吃剩的碗筷。没过几分钟,小杨端着碗筷走进后厨,一个人影从厨房的后门飘了出去。

  小杨老板扫了一眼厨房,首先发现电饭煲不见了,后来一瞟,呀,连配菜台上的一些食材也不见了。赶紧追!可惜,只看到一名男子骑着电动三轮车扬长而去的背影。再查厨房的监控,这一看,小杨又气又笑:原来,就在小杨走出后厨到店面忙活时,一名白衣男子就从开着的后门走进了厨房,叉着腰看看厨房里都有什么,先把橱柜上的电饭煲和一些食材给拿出去了。一会儿,他又走进厨房,把放在配菜台上的其他食材也一锅端了。

  最后,那名男子刚从后门走出去,小杨正端着碗进来。就差一步啊!差点就能把这蟊贼逮个正着。

  小杨清点后发现,损失一只电饭煲、20斤腌好的牛肉、15斤腌好的猪排骨,还有10斤鸡蛋、10斤大米和4个保鲜盒。

  民警赶到小杨店里看了监控,帮他调取现场周边马路的监控,找到了这辆电动三轮车的踪迹。一路追踪、蹲守,终于将监控中的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查,此人姓江,安徽利辛人,今年33岁,在临安靠在工地上卖盒饭为生。7月24日晚,他和几个朋友在外面喝酒。晚上7点多,江某醉醺醺地骑电动三轮车回家路上,经过小杨家的饭店,看到厨房后门开着,他就停车进去看看,来了个顺手牵羊。

  警方还从江某的住处发现了一辆本来属于附近医院的轮椅。他说:一时头脑发热,从医院里偷的,也没啥用,先放着呗。

  警方一查,这个人的前科还真是不少:江某2000年因盗窃被判拘役;2012年因无证驾驶被拘留7日。这次,江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临安警方执行刑事拘留。

  发送“奇葩小偷”给“点兵点将点阿Sir”即可收看相关视频。

标签: 小偷|厨房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