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姑娘带着新欢去找旧爱谈判 被前男友掏出菜刀猛砍
2014年07月28日 03:42:3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陈栋 郭文明 李平

  浙江在线07月28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陈栋 通讯员 郭文明 李平)昨天中午,温岭发生了一起血案,究其原因,又是感情纠葛。

  姑娘小蒲(化名),24岁,云南人。男子小张(化名),33岁,四川人。今年4月,两个人来温岭打工结识,一见钟情,成了男女朋友。

  可是好了3个月时间不到,小张发现,小蒲外面“有人了”。他忍不住去追问女友,结果小蒲理直气壮地提出了分手。小张不肯,两个人纠缠了近半个月,争吵不休。

  结果昨天中午11点,小蒲带着新男友和一名男性朋友,约小张到温岭城北街道南山闸村的一家饭店门口“谈谈”。可见了面,小张就是咬死一句话:不分。

  见“敬酒”对方不吃,小蒲的新男友跟朋友围上来,要给小张一点“罚酒”。没想到小张早有防备,掏出一把菜刀挥舞起来。

  两名男子见苗头不对,拔腿就跑。小蒲也想跑,但是小张完全没了理智,举着菜刀就向小蒲追去。偏偏小蒲穿着一双松糕高跟鞋,十多厘米的鞋跟根本跑不快,几下就被追上了。

  发狂的小张冲着小蒲一阵猛砍,鲜血流了一地。行凶后,他并没有逃走,几分钟后,接到报案的民警赶到现场,将小张带走,并将小蒲送到医院抢救。

  昨天傍晚,从温岭当地医院传来消息,小蒲手臂和腿等部位都有多处刀伤,失血较多,还好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目前,民警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标签: 男友|旧爱|刀捅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