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浙A牌第三轮摇号今天启动 浙江在线官微可查
2014年07月28日 15:06: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摘要】 本轮摇号共配置5333个指标数量,其中个人4693个,单位640个,第三轮个人摇号中签率为1.24%。
资料图

  浙江在线杭州7月28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今天下午2点30分,杭州市浙A牌第三轮摇号启动。本轮摇号的过程与之前大同小异。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在线官方微信(zjolwx)已开通“摇号查询”功能,15点30分即可查询本次摇号结果。

  下午2点30分,在公证人员检查完所有摇号设备后,摇号正式开始。首先,从12位申请人代表中筛选出了6位摇号代表,本轮的代表分别是9号、12号、5号、1号、3号和7号。

  随后,这六位代表又分别随机机选出6个号码,组成本轮摇号的种子数。本轮个人摇号种子数为321919,单位摇号种子数为359982。两组种子数产生后,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工作人员将其输入到存有所有摇号有效申请编码的电脑中,随机产生了本轮5333个中签编码。

        本轮摇号和上个月一样,共配置5333个指标数量,其中个人4693个,单位640个。本次个人摇号中签率为1.24%,而上个月为1.54%,第一次摇号则是2.2%,摇号中签几率越来越低。单位摇号中签率为10.6%。

  摇号于下午15:00正式结束,半小时后,也就是15:30分,就可以在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系统中查询摇号结果了。

        另外,浙江在线官方微信(zjolwx)已开通“摇号查询”功能,与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系统官网同步,15点30分左右,也可登陆浙江在线官方微信查询。

【专题】杭州“限牌”政策尘埃落定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浙A牌 摇号 7月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