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头条|浙A摇中率降至1.24%▲温州老板押豪车助女童治病

来源: 浙江在线   2014年07月28日

 

  浙江在线

浙A本月摇中率降至1.24%

浙A牌第三轮摇号今天启动,本次个人摇号中签率1.24%,现在登录浙江在线微信(zjolwx)就可查询摇号结果。较之首月的2.2%和次月的1.54%,摇号中签率越来越低。

 

  钱江晚报

全国首例兽药添加瘦肉精案宣判

全国首例兽药中非法添加瘦肉精案在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审。该案兽药销往全国21个省市区,案值达1700多万。主犯熊某一审被判无期徒刑,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钱江晚报

打工夫妻采食野蘑菇中毒

一对打工夫妻在杭州汽车西站附近山上采到野蘑菇并烹食,均出现恶心、呕吐、胸闷等中毒症状被紧急送医。现在两人均已转危为安,但仍无法确定是何种毒素。

 

  钱江晚报

黄衢南浙江段全面提速

7月31日零时起,黄衢南高速主线小车限速将从时速80公里提升至100公里。此前,黄衢南高速因限速太低,司机宁愿绕走日益拥堵的杭金衢高速。

 

  温州网

温州老板抵押豪车助女童治病

在经济形势不好的情况下,温州老板兑现承诺——抵押自己价值百万的豪车贷款,换来30万元手术费帮助公司员工的女儿治疗地中海贫血。

 

  杭州网

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受贿受审

7月25日,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引发在嘉兴市南湖区法院受审,涉嫌受贿100余万。其中,最大的一笔将近70万,是别人帮他炒股“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