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张鸿铭在杭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凝心聚力促发展 克难攻坚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014年07月29日 17:50:35 来源: 杭州日报 李稹

   浙江在线07月29日讯 7月28日上午,杭州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市长张鸿铭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发展信息经济和智慧经济为突破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着力稳增长、调结构、强改革、优环境、惠民生、保稳定,增强定力、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克难攻坚抓落实,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张鸿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改革创新、项目推进、优化服务“三个主题年”活动,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改革举措加快落实、重点工程扎实推进、城乡统筹步伐加快、民生改善成效明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健康。同时也应清醒看到,伴随着经济增速的换挡和转型升级的阵痛,工作中还存在许多不足、依然面临风险和挑战,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尚需付出艰辛的努力。

  张鸿铭强调,下半年工作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稳增长,要主攻投资、提振消费、稳定出口;调结构,要大力发展信息经济、智慧经济,深入推进“四换三名”,继续做好节能降耗;强改革,要加快“权力清单”和“负面清单”工作,做好部门“责任清单”和财政专项资金“清理清单”制订出台,突出机构改革,突出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优环境,要狠抓“五水共治”、治堵、治气、治废、“三改一拆”等工作;惠民生,要不折不扣完成民生实事工程、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协调发展社会事业;保稳定,要着力化解经济领域、社会稳定、自然灾害等方面的风险。

  张鸿铭要求,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自加压力的责任意识、对路管用的科学方法、与时俱进的工作本领、注重实绩的绩效导向、坚守底线的廉政意识,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徐立毅、戚哮虎、谢双成、陈红英、项永丹、高乙梁等参加会议。为贯彻市委全会关于大力发展信息经济、智慧经济的精神,本次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华三通信、海康威视两家企业和物联网产业园E谷展厅。通过实地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对信息经济、智慧经济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下一步杭州“六大中心”建设充满信心。

  (杭州日报记者 李稹)

标签: 张鸿铭 责任编辑: 吴振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