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好莱坞制作人赞《龙之谷》媲美迪士尼梦工厂
2014年07月29日 20:30: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虞飞 童晓蕾
【摘要】 由横店影视制作公司参与出品的3D动画《龙之谷:破晓奇兵》今晚在杭州举行了首映礼,制片人比尔•伯顿携导演宋岳峰、配音演员夏梓桐出席活动。
《龙之谷》制片人比尔•伯顿(右)、导演宋岳峰(左)和影片配音演员夏梓桐出席首映活动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虞飞 童晓蕾)由横店影视制作公司参与出品的3D动画《龙之谷:破晓奇兵》,今晚在杭州举行了首映礼,制片人比尔•伯顿携导演宋岳峰、影片配音演员夏梓桐出席首映活动。

比尔•伯顿(右)与夏梓桐

  史上最贵国产动画片

  《龙之谷:破晓奇兵》根据游戏《龙之谷》改编,讲述了50年前的一次黑龙突袭事件中,生活在小村庄里的普通少年兰伯特,为了拯救世界而加入英雄联盟,并由此走上了讨伐黑龙之路。由于根据游戏改编,影片主要呈现了“勇者斗恶龙”的故事内容,并深层次展现了主人公爱与成长的历练和升华。

  影片由曾操刀制作《碟中谍3》、《功夫》、《歌舞青春》系列电影的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比尔•伯顿制作,好莱坞团队历时2年精心打造,耗资超过亿元,堪称国产动画片中最贵的一部。

  比尔•伯顿告诉浙江在线记者,影片之前在戛纳电影节和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亮相,受到了极大关注。“我们不必再去纠结中国的动画片和迪士尼或者梦工厂有多少差距,现在我们也有这样一部可以让全家人、各年龄段人一起去影院观看的影片。这是一部真正精彩、有意义,让人喜爱的电影”。

影片导演宋岳峰

  中国动画走向国际

  《龙之谷:破晓奇兵》自开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今天在现场,横店影视制作公司董事长刘志江坦言,长久以来,国内动画电影界还没有一部符合全年龄段审美的动画电影。

  “以往说起国产动画,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拍给小孩子看的,不像好莱坞的动画,老少皆宜,什么年龄段的人都爱看。现在这部《龙之谷》将会扭转这样的局面。”刘志江表示,《龙之谷》是浙江动画电影走向国际的重要一步,而国际化正是电影市场成熟后的大势所趋,此次参与出品《龙之谷》,也与横店影视制作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不谋而合。

  刘志江说,“我们在探索中国动画电影全新的发展方向,这个领域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希望以这样一种破冰的方式,来应对好莱坞的冲击。我们只有团结外加国际协作,才能真正有效地迎接市场的挑战。”

 

责任编辑: 吴振宇

标签: 动画电影|动漫产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