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开出廉价停车场 停一天最高35元
2014年07月31日 04:26:5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孙燕 朱建美

  浙江在线07月31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孙燕 朱建美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开出了廉价停车场,1小时5元,一天最高不超过35元。这个消息不胫而走。昨天,这个并不显眼的停车场来了10多辆私家车。

  目前,机场P1和P2停车场的停车收费标准是这样的:小型车15分钟之内免费,超过15分钟的,2小时(含)以下每小时6元;2小时以上每小时10元,24小时内最高不超过100元;超过24小时,前两天每天100元,第三天开始每天120元。

  如今,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北区的远程停车场开张了,每小时5元, 24小时最高不超过35元的收费标准,让不少想自驾机场的市民觉得能接受多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这里离机场航站楼有一点距离,机场会提供免费摆渡车将停车在此的旅客送进航站楼,但请预留一些时间。如果你是到达航班,可以拨打停车场电话,会有摆渡车来接。

标签: 萧山机场|停车费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