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娜基莉"将进东海 国家海洋预报台发海浪黄色警报
2014年07月31日 13:20: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从国家海洋预报台获悉,今年第12号台风(热带风暴级)“娜基莉”,31日5时位于北纬22.6°、东经128.3°,最大风速18m/s,中心气压995hPa。预计台风“娜基莉”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31日晚将进入我国东海东南部海域,强度逐渐加强。

  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海浪黄色警报:受今年第12号热带风暴“娜基莉”的影响,预计7月31日中午到8月1日中午,台湾以东洋面、东海南部、钓鱼岛附近海域将出现4到6米的巨浪到狂浪区,东海北部将出现2.5到4.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上海、浙江沿岸海域将出现2到3.4米的中浪到大浪。请在上述海域作业的船只注意安全,沿海各有关单位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

标签: 海浪 责任编辑: 朱巧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