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风肃纪 正文
永嘉两干部涉嫌受贿被批捕
2014年08月01日 09:18:49 来源: 浙江在线

永嘉县检察院官方微博前天发布消息,永嘉县重点工程建设总指挥部常务副指挥、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叶建平,永嘉县财政局农业科科长胡建锋,因涉嫌受贿罪等被永嘉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在永嘉县发展和改革局网站,叶建平在该局领导班子中排名第三,工作分工为:主持县重点工程建设总指挥部工作,负责重点工程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和基本建设综合管理等工作。

据其工作简介,叶建平是从一名农业技术员走上领导岗位的,任职时间大部分在永嘉县农业系统。知情者介绍,叶建平受贿金额比较大,其中一笔受贿与设计费提成有关。

永嘉县检察院官方微博通报,7月24日,叶建平因涉嫌重大受贿罪被依法逮捕;7月17日,永嘉县财政局农业科科长胡建锋因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被永嘉县检察院依法逮捕,目前该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知情者称,胡建锋就任农业科科长不久,负责对个人与企业的农业补助审批等工作。永嘉县有关部门不久前在审计中发现问题,牵出胡建锋一案。

据温州网

标签: 永嘉|受贿|正风肃纪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