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市第八次荣膺省“双拥模范城”
2014年08月01日 09:26:00 来源: 舟山网 朱斌斌

   浙江在线08月01日讯 记者从昨天上午举行的我省纪念建军87周年暨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表彰大会上获悉,舟山市连续第八次获得省“双拥模范城”称号,定海区、普陀区、岱山县、嵊泗县分别荣获省“双拥模范区”和“双拥模范县”称号。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江勇参加会议,并作为受表彰的省“双拥模范城”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周江勇表示,舟山第八次荣获省“双拥模范城”称号,是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对舟山双拥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舟山军政军民坚强团结、亲如一家的有力褒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军强军”的重要思想,坚持富国强军相统一,继承和发扬优良的双拥传统,努力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军地血浓于水的关系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普陀区朱家尖街道办事处、国网舟山供电公司和市法律援助中心荣获“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曾时尚、谢燕、黄霞球荣获“爱国拥军模范个人”称号;中国人民解放军73232部队70分队、91703部队、第413医院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舟山市支队被评为“拥政爱民模范单位”,邱郁青、张鹏、纪兵、诸卫波被评为“拥政爱民模范个人”。

  舟山历来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市委、市政府和驻舟部队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社会工程来抓,形成了党政军三位一体、群团组织广泛参与的双拥创建工作体系。从1991年在全省第一个率先跨入全国“双拥模范城”行列以来,已六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近年来,军地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军民紧紧围绕军地共同发展的主题主线,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为核心,以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目标任务,进一步充实内容,创新载体形式,使舟山的双拥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标签: 模范城市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