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地铁1号线3个车站有免费WiFi了 仅限在站台
2014年08月07日 09:18:1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张昊

   浙江在线08月07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获悉,1号线开始在部分地铁站试行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目前开通的3个测试站点分别是东门口站、樱花公园站、泽民站。需要提醒的是,目前乘客只能在这些车站的站台位置使用免费无线上网服务,乘车途中则不行。

  使用智能手机的乘客,打开手机上的WiFi功能后,选择连接名称为“wifi-nbgdjt”的热点信号;打开手机上的互联网浏览器,点击任意网站或者在地址栏输入任意网址,都会出现轨道交通的登录页面。在登录页面的“用户名”一栏中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点击“获取密码”,密码将以短信的方式发送到乘客申请密码的手机上。乘客将密码填入后,然后点击“已阅读服务声明”前的小方框打勾,最后点击登录即可。

标签: 无线上网 责任编辑: 朱巧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