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刘恺威聊婚后生活 工作之余一有空就跟杨幂视频聊天
2014年08月12日 19:34: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虞飞
【摘要】 香港演员刘恺威现身上海,参加“优生活顾家指数全国调研发起仪式”。不久前喜得千金的他,大谈和杨幂的幸福生活,并呼吁社会给每个家庭更多关注与关爱。

刘恺威在休息室接受采访

  浙江在线上海8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虞飞) 今天下午,香港演员刘恺威现身上海,参加“优生活顾家指数全国调研发起仪式”。(刘恺威现身上海 大谈和杨幂、女儿的家庭生活)不久前喜得千金的他,在现场大谈和杨幂的幸福生活,并呼吁社会给每个家庭更多关注与关爱。活动由FM968女主播鲁谨主持。

  自女儿“小糯米”降生后,刘恺威大大减少工作量,此次受邀参加活动,是因为他觉得关于家庭的主题特别有意义。“以前一年有11个月在外拍戏,但是现在成家了,特别是有了baby,就不能像那样了,要好好分配时间,多和家人一起。”

  对于家庭生活,刘恺威给自己打个70分,他说说自己刚刚成家,还是新手,有很多要提高的地方。

  刘恺威告诉浙江在线记者,现在工作之余,一有wifi的地方就马上跟杨幂视频聊天。“一回酒店我肯定马上把视频打开,反正wifi不用钱嘛(此处有笑声),这样就像是和家人在一个空间,即使是忙自己的事情,但是想到什么就可以随时说,感觉就在身边。”

  对于娇妻杨幂,刘恺威也是幸福满溢:“我和杨幂还在恋爱的时候,她其实经常去香港,比我在港的时间还多,每次她都会到我家,拜访我的爸爸妈妈,陪他们聊天喝茶,很贴心。”

  台湾著名心理学家、情商研究专家张怡筠博士,也在现场夸赞刘恺威家庭是模范。“恺威和杨幂对待家庭的方式值得大家学习,他们在家庭生活方面的相处技巧,是我们打造优质生活的模范。”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刘恺威|杨幂|离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