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政府新聘一批参事馆员
李强颁发聘书并讲话
2014年08月14日 06:50:1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国锋

   浙江在线08月14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政府8月13日在杭州举行省政府参事和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聘任仪式。省长李强向新聘的13位参事、5位馆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省文史研究馆馆长梁平波出席聘任仪式。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全体省政府参事、省文史研究馆馆员,民主党派及新聘参事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仪式。

  李强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广大参事、馆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传承文化和弘扬国粹,工作积极有为、成效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参事、馆员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强向广大参事、馆员介绍了我省当前经济形势。他说,看待当前浙江经济形势,要用新常态、稳中求进、三条底线这三个基本标准来衡量,要用经济运行稳不稳、质量效益高不高、民间活力强不强、转型升级快不快、银企对接顺不顺、百姓增收多不多、发展后劲足不足等多个视角来观察。上半年我省经济平开稳走向好、稳中有喜也有忧。要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强希望各位参事、馆员紧紧围绕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围绕“两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更大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深入实际、关注民生,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勇于直言、敢讲真话,更好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省政府将为广大参事、馆员履行职责创造更好条件,共同把参事室、文史馆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政府咨询机构。

标签: 李强 责任编辑: 吴振宇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