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苍井空18日空降杭州 为宅男带来亲手设计的内衣
2014年08月15日 17:28:1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虞飞
【摘要】 “苍井空要来杭州了!这次是给一个内衣品牌来做推广,杭城的屌丝宅男们福利来了!”近日,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发出这样一条消息,让很多网友激动不已。
日本知名女优苍井空

  浙江在线杭州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虞飞) “苍井空要来杭州了!这次是给一个内衣品牌来做推广,杭城的屌丝宅男们福利来了!”近日,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发出这样一条消息,让很多网友激动不已。

  苍井空空降杭州 带来亲手设计的内衣

  浙江在线记者通过相关渠道证实了这一条消息。8月18日,“苍老师”(苍井空)将在杭州洲际大酒店和几百名粉丝互动。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某内衣品牌入驻淘宝天猫网店,苍井空作为该品牌的推广大使为这个活动做推广宣传。

  而且,苍老师带来的这款内衣,还是自己亲手设计的“空系列”,苍老师亲手设计的,你没有听错!

  当天的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据主办方介绍,他们前期已经从网上选出了300-400名粉丝参加这个活动,考虑到届时还会有一些粉丝慕名而来,到时候会留出一些名额给现场赶来的粉丝。

  不过考虑到苍老师在中国爆棚的人气,主办方称会控制总人数,届时现场人数将控制在500-600人左右。

  苍老师会在活动中干嘛?这次为内衣做推广,有的网友就浮想联翩了,苍老师届时会不会穿着内衣出场?

  不过记者了解到的消息,应该会让这些动“歪脑筋”的网友失望了。主办方介绍,苍井空会以普通的便装出场,而不是穿上性感的内衣;不过,现场会设置一些环节,让粉丝和苍井空近距离接触,这个“福利”,相信也可以让苍老师的铁杆粉激动好几个晚上了。

  除了近距离和网友粉丝互动,现场届时还可能有抽奖环节。下午,苍井空将参加新闻发布会,并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

  浙江在线届时将对苍井空杭州之行做全方位报道,欢迎网友届时点击。

  盘点:苍老师在中国被奉为“德艺双馨的女明星”

        2010年11月11日:日本27岁的女优苍井空在中国大陆“新浪微博”登录,一天之间点击人数超过20万人。网友们留言热烈至极,“爱”字连连,追捧不断,一股“苍井空热”在中国席卷而起。

  2012年3月:苍井空正式进军中国影视圈,主演首部中国故事片《第二梦》。苍井空在片中扮演一位日籍Cosplayer,受一首古曲启发,前往中国寻找灵感并遇到心仪的爱人。苍井空在片中首次尝试中国旗袍。有中国网友评论道:裸女都穿上旗袍了。

  2012年12月18日:苍井空微电影《Let me go》发布。影片为励志青春歌舞片,讲述了一个喜欢跳舞的女孩在追梦过程中碰到挫折后又在好朋友的帮助下重新向梦想出发的故事。

  2013年4月6日:苍井空代言一款有着浓郁的中国本土元素游戏。性感和萌态十足的视频也引来网友转发和热议。

  2013年11月:苍井空与好友元钦、马娳颖,宣布组成全新组合果宝酱(英文名:JAM ),这是"中、日、韩"跨界组合:苍井空-日本、马娳颖-中国、元钦-韩国。11月11日,果宝酱发行了首支单曲《我最宅》,表达了无数宅男宅女心声。

  2014年3月20日:苍井空身着运动衣登上长城,带着自己写的《我爱长城》,网友们不经感慨:苍井空居然还会写毛笔字,真是一位德艺双馨的女明星。

  2014年5月28日:积极转型的苍井空化身设计师,推出个人内衣商品“空系列”,要价约1288人民币的内衣放出限量抢购,神速售罄。

  2014年8月3日:苍井空空降成都,与宅男共度七夕节。穿着白色蛋糕裙的苍老师现场热舞,扮清纯邻家女孩,更遭遇宅男送玫瑰花示爱。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苍井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