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宋卫平夜训球队 今夜打鲁能,必须拿一分
2014年08月16日 09:41:3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聂磊旻

   浙江在线08月16日讯 (钱江晚报 记者 聂磊旻)宋卫平终于出手了。

  绿城十多年,每逢危机时刻,老宋都会出手,而且每每化险为夷。而今三连败、5轮不胜的绿城已经跌到低谷,今晚如果再次失利,将是创记录的四连败。这是绿城球迷无法接受的,也是宋卫平不能接受的,所以昨晚7时30分,宋卫平让主帅杨戟把主力球员全部带到了九溪玫瑰园,希望以一堂家长式的训话来警醒全队。

  本来老宋和球队的谈话约在了晚上6时20分,但是临时取消了,不过随后老宋又电话吩咐主帅杨戟把球员带过去。7时半,球员们和东家见了面。

  目睹球队的低迷现状,老宋很是不满。他批评了教练和球员,分析了球队现状,然后给球队训话,“你们再不好好踢,等我复盘找到问题时,我会杀无赦,斩立决。”

  近两年由于公事繁忙,宋卫平到现场看比赛的机会越来越少,但绿城的每场中超比赛,他都会观看电视直播甚至是录播。上半年绿城客场惨败恒大,老宋就怒气冲天,认为球队不争气,输得太多了。

  昨晚和队员约谈时,主帅杨戟在现场播放了这几轮比赛的录相集锦,宋卫平分别做了点评,他甚至点名问球员当时是什么情况……

  宋卫平气呼呼地说:“你们要珍惜现在的中超平台,不好好踢,万一降级了,我会拿你们试问。”一顿棒喝后,老宋又平复了心情,他像个慈父一样,又开始对球员进行鼓励。谈到今晚同鲁能的比赛时,宋卫平给球队定下了目标:“鲁能很强大,你们至少要拿一分。”此后,他甚至还当着球员面批评教练组的失职,希望他们和球队一起拿出更大的战斗力。

  “从没见老板这么发脾气了,几乎是从头骂到尾,”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说,“现在球队士气不好,老板能抽出时间见大家一面,对球队的士气是好事,起码这场比赛我们都会往死里拼!”

  今晚绿城将在黄龙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绿城能接宋卫平这次训话拿下这场球吗?

标签: 绿城|宋卫平|鲁能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