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司机开车拍蚊子引发车祸 撞上山崖造成3人受伤
2014年08月18日 07:25:2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张贻富 通讯员 陈科威

   浙江在线08月18日讯 车内蚊子不时攻击,司机挥手去拍打,不想就此引发车祸,撞上山崖造成3人受伤,所幸都没有大碍。

  前天,市民陈女士一家5人到鄞州三溪浦水库一个山庄度假,车窗忘了关,不想竟闯入不少蚊子。昨天上午8点回程时,陈女士脚踝处被蚊子叮咬出好几个包。她忍不住用左手去拍打,可这时对面不到3米处有辆电瓶车直开过来。右边就是水库,她本能地往左急打方向盘避让,不料车子撞上了山崖。所幸当时车速并不快,陈女士母子和她表姐3个人受了点皮外伤。

  据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很多司机都有被蚊子侵扰的经历,每年夏季因蚊子而发生的轻微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

  如何才能消灭“赖”在车里不走的蚊子?东吴交警中队民警王小君说,家里驱蚊的方法平时也可以用在车上,比如喷雾剂、电蚊拍、蚊香等。万一没有随带的话,开车前可以把全部车门和车窗打开,用衣服或报刊之类的物品在车厢内驱赶出去。不过,鉴于蚊子通常喜欢待在车子的脚踏板座位等附近,万一在行驶途中没有驱干净的话,可以将冷空调打开,风向往下调,蚊子很快就会跑了。

标签: 蚊子 责任编辑: 朱巧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