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算命的说骗人钱财可逢凶化吉 女子干起网上诈骗
2014年08月21日 07:36:46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黄丽娟 董小芳 通讯员 岑璟

   浙江在线08月21日讯 “你去骗人钱,这样可以逢凶化吉。”只因算命先生的一句话,田某就真的干起了网上诈骗。近日,田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慈溪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去年,田某从安徽来慈溪打工。“在老家的时候,家里老是碰到倒霉事。后来我算了个命,算命先生说骗人钱财可以让我逢凶化吉添财运。”田某一直记着算命先生的话。

  去年7月,田某订婚后和未婚夫住到了一起。未婚夫是来慈溪打工后认识的,两人收入都不高。想到结婚生子还需要钱,田某不禁犯愁,这时,她联想到了算命先生的话。

  去年10月,田某在QQ上认识了一个陌生男子,两人渐渐聊出了感情,还互留了手机号。今年1月份,田某开始实施骗钱计划。田某以看病为由向QQ上认识的男子要钱,对方立马把1000多元钱汇入了“女友”的账号。过了几天,田某又谎称父亲住院了,让对方汇1000元过来。快过年时男子听说“女友”打算回慈溪跟他一起过年,但没有车费,于是又汇了4000元过去。

  谁知道汇款第二天,男子发现自己的QQ被“女友”删了,电话也联系不上,这才察觉上当,报了警。之后民警在田某的住处将其抓获。

  到案后,田某后悔不已,并且把赃款退还给了被害人。

标签: 算命 责任编辑: 朱巧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