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7岁男孩与姐弟玩耍 不幸丧命于路边化粪池
2014年08月23日 20:00:4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祺
【摘要】 昨天中午,家住金华马鞍山新区的小杨跟着姐姐和弟弟外出玩耍,结果不慎掉入路边的化粪池内了,等救上来时已经没了气。
 
消防救援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8月23日讯 (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祺 通讯员 罗发成 ) 昨天中午,家住金华马鞍山新区的小杨跟着姐姐和弟弟外出玩耍,结果不慎掉入路边的化粪池内了,等救上来时已经没了气。

  昨天中午 12时53分,金华市公安消防支队江南开发区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位于马鞍山新区一小孩掉进化粪池,生死不明。

  13时05分,7名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只见周围群众围观,其中一名小女孩在一旁哭泣着。周围群众告诉救援人员,一个小男孩掉进路边的化粪池内,现在生死未卜,父母也不在现场。

  了解情况后,救援官兵拿来撬棒将化粪池上方的石板给移开,利用竹竿伸入池底探索,10分钟不到的时间,就发现了男孩。

  男孩打捞上来后,一旁等候的急救人员对其进行了抢救,但由于时间太久,已无生命迹象。

 
医生和民警抢救掉入化粪池的男孩

  据了解,小男孩今年7岁,姓杨,贵州人,与父母三年前来到浙江。在旁边哭泣的小女孩是他11岁的姐姐,除此之外,小杨还有个5岁的弟弟。

  由于正直暑假期间,父母外出上班,三个孩子便在路边的化粪池上面玩耍,结果老二不幸掉下去。

  姐姐哭着说:“当时我们在一起玩,弟弟就在上面的一块木板上跳,跳着跳着就掉进去了,然后我们找了一会找不到,几个好心的叔叔过来帮忙还是没有,于是叔叔报警了”。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群众,暑假期间,家长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小孩,注意暑期安全,千万不要独自到野外玩耍或者游泳等,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 陆海旻

标签: 化粪池|暑期安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