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淳安一在建酒店工地坍塌 已造成12人受伤
2014年08月25日 05:54:56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陆海峰

   浙江在线08月25日讯 (今日早报记者 陆海峰)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淳安县千岛湖镇嘉鸿酒店项目在浇筑过程中,突然发生坍塌事故。目前已造成12人受伤,其中10人伤势相对稳定,一人伤势较重,一人伤势危重。

  昨天下午3点39分,淳安县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位于秀水桥嘉鸿酒店工地上脚手架塌方。

  接到报警后,淳安大队立即调派2个淳安中队和千岛湖中队共3辆车前往现场施救,与此同时淳安大队指挥部遂行出动。15时45分参战中队相继到场并立即进行救援。

  经初步了解,此次事故先是脚手架塌方,随后引发楼板浇筑现场大面积倒塌,坍塌面积约60平方米。

  截至昨晚8点,经消防搜索与施工单位确认,现场已无人员被困。12名伤员中,1人伤势危重,在县第一人民医院抢救,1名伤势较重,其他10名伤员分别在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及时治疗,目前伤势相对稳定。

  事发后,淳安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各相关部门组织力量立即进行现场搜救,确保无人被埋,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分管副县长已分别赶赴现场指挥搜救工作和救治工作。

  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标签: 坍塌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