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四个到位”推广掌上浙报手机客户端
2014年08月27日 05:36:2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嵇哲

  浙江在线08月26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嵇哲)“送服务、送文化、送资讯、送新闻”,新媒体产品带来了崭新的应用体验。今天下午,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全新开发和改版升级的两大新媒体产品:“浙江新闻”手机客户端和浙江手机报,在台州进行宣传推广。

  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浙江新闻”手机客户端和浙江手机报推广使用。今天,台州市专门召开“浙江新闻”客户端和手机报推广使用工作会议。会议指出,移动互联网无时不在,无处不在,主流舆论阵地必须向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延伸。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浙报集团新媒体产品推广工作,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任务落实到位,推进措施到位,沟通协调到位,广泛发动干部群众下载使用。

  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燕参加会议并讲话。台州市委宣传部、网信办相关领导,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分管部长、网管办主任,市级各部门宣传负责人约13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现场拿出手机,纷纷下载“浙江新闻”手机客户端。他们表示,要发动身边人下载“浙江新闻”手机客户端和浙江手机报。

标签: 浙江日报|手机客户端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