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地铁二号线丰潭路站施工 良渚站有望“复活”
2014年08月27日 22:03: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摘要】 由于地铁2号线1期西北段丰潭路站主体结构二阶段施工的需要,自9月3日21时起至11月30日止,文二西路与丰潭路交叉口西北角部分车道将会实施封闭施工。

  浙江在线杭州8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要从文二西路左转进丰潭路的司机注意了!下月3号起,路口要封闭施工,禁止左拐弯了。

  记者了解到,由于地铁二号线西北段1期工程丰潭路站主体结构施工的需要,自9月3日21时起至11月30日止,文二西路与丰潭路交叉口西北角部分车道将会实施封闭施工。届时,该路口全天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左转通行,希望要途经此处的司机们提前转弯绕行,以免耽误行程。

  而原本就已经设立在文二西路与丰潭路交叉口东侧的施工围挡将会保持不变,非机动车和行人请在施工预留便道内通行。

  二号线西北段1期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2期工程也没有闲着。记者了解到,之前地铁二号线曾多次讨论是否要设立良渚站,而在近日这一多次增加、取消的车站有望“复活”。

  据了解,目前地铁方面已经计划恢复良渚站的建设,不过由于新增站点需要向相关部门报批,目前最终审批结果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 谢佳峰

标签: 地铁 封道 施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