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4西博会项目排定 分四大板块共计50个重点项目
2014年08月28日 05:37:3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戴睿云

   浙江在线08月28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戴睿云)一年一度的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又要来了。今天下午,记者从杭州市西博办获悉,今年(第16届)西博会将于10月17日到11月7日举办,以“创新西博,美丽杭州”为主题,安排经贸合作、科技交流、文化体验、休闲旅游四大板块内容,举办50个重点项目。本届西博会还在杭州都市经济圈、长三角等地区设立安吉、武义、德清、海宁、昆山、朱家尖等16个分会场,进行联动办会。

  据悉,本届盛会的两大核心项目为经贸科技合作大会和杭州市民休闲节。经贸科技合作大会将聚焦经贸科技、发展实体经济,举办主题展、中国新生代企业家论坛、全球投资峰会、世界杭商大会、阿里云开发者大会等。市民休闲节将促进市民休闲消费,推动旅游国际化,推出吴山主题活动、国际体验日等系列活动。此外,杭州文创博览会、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丝绸博览会等传统热点项目也将如期举行。

标签: 西博会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