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说新闻 正文
安吉:3.8万平方米违建昨拆除
2014年08月28日 05:37:3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蒲璇 夏鹏飞

   浙江在线08月28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蒲璇 夏鹏飞)8月27日,在安吉县上墅乡上墅村违法建筑拆除现场,随着挖掘机作业,违法建筑的墙面、横梁、房顶应声落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机械加人工作业,一片平整的土地显现在眼前。

  8月27日是安吉第18个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推进日,在全县15个乡镇(街道)进行集中拆违,当天共拆除各类违建3.8万平方米,拆后土地利用2.94万平方米,清运拆后建筑垃圾6420立方米。图为安吉县城投公司对县城的汪家庄30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标签: 违法建筑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