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听说过酒驾但你听说过“酒盗”吗 男子借酒盗车被抓现行
2014年08月28日 09:43:24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朱窈 陈旭红

   浙江在线08月28日讯 听说过酒驾,不知道大伙有没有听说过“酒盗”。8月24日,在永康经济开发区夏溪村的一街道上,派出所民警抓获了一名盗窃电动三轮车的嫌疑人罗某。被抓获时,罗某满脸通红,一身酒气,甚至还有点胡言乱语,很明显是喝了酒了。

  罗某是贵州人,今年33岁,在经济开发区的一个小厂打工谋生。8月24日晚11时许,他在外喝了一顿酒后,往自己的出租房走。走着走着,他在路边看到一辆绿色的电动三轮车,而且四周空无一人,就上前顺势把电动车推走了。

  由于喝了酒,罗某走得东倒西歪,手舞足蹈并喃喃自语。大约走了200米,罗某看见路边有一买鸭脖子的小摊,就停了下来。也就在那时,罗某的身后出现了几名警察以及电动车的车主小吴。于是,迷迷糊糊、一身酒气的罗某被带到了派出所。

  原来,当天晚上10点左右,小吴将三轮车停放在了工作的店门口。当他11点左右出来看时,车子“不翼而飞”了。着急的小吴赶紧拨打了110报警。警方很快赶到现场,并带着小吴转了两个路口,终于在一卖鸭脖的小摊前看到了小吴的三轮车。

  在派出所,罗某昏睡了一夜。第二天酒醒后,面对民警的提问,他却说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也不知道自己推走三轮车要去干嘛。当民警出示监控拍下的画面时,罗某终于不再狡辩,承认当晚虽是醉酒,但意识仍是清醒。他当时想将车卖给小摊贩,只是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抓了。

  民警介绍,不管是因为一时冲动还是借酒盗车,罗某都已经触犯治安管理条例。8月25日,罗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永康公安行政拘留。

标签: 盗窃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