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努力建设优秀年轻干部队伍 机关干部35岁以下的占31.9%
2014年08月29日 07:25:3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阮蓓茜

   浙江在线08月29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阮蓓茜)全省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座谈会8月27日在杭州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全省各级党组织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加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截至去年底,全省机关干部中35岁以下的占31.9%。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即将下发的实施意见,我省将按照“拓宽来源、优化结构、改进方式、提高质量”的方针,围绕“好班长、好班子、好梯队”的总体目标,扎实做好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各项重点工作。

  今后,我省各地将以理想信念为核心,加强理论武装、作风养成、道德建设和教育培训,着力提高年轻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把基层一线作为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主阵地,注重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锻炼、提高年轻干部,把多岗位锻炼作为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举措,把“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作为检验、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大平台。用严格的管理保障优秀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抓苗头、抓预防,抓经常、长期抓,讲规矩、严纪律,加强监督约束。改进优秀年轻干部选拔方式,坚持重在平时,注重创新方法,积极拓宽来源,切实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不正之风,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标签: 机关干部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