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格桑花”将牵手青海高原师生浙江行
2014年08月29日 14:50:48 来源: 今日早报

  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前身格桑花西部助学网),致力于为西部青少年提供资助,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和改善成长环境。

  10月13日至19日,由格桑花浙江捐助人发起的“行走的格桑花”2014浙江探索营,将牵手青海高原地区28名中学生、2名老师,邀请他们来到浙江做客。

  跟随青藏铁路的轨迹,从西部到东部,从青海到杭州,一路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体验课本外知识的缤纷多彩,感受格桑花第二课堂的魅力。

  现征集若干志愿者:心理咨询师4名,生理卫生讲师男、女老师各一名,英语、数学等学科资深教师若干,摄影师4名,摄像师1名,医疗志愿者2名;同时欢迎汽车票、门票、照片冲洗、日用品、药品、书籍等相关捐赠。

  如果您有时间、资源、意愿,欢迎加入格桑花2014浙江探索营志愿者队伍(具体事宜可咨询格桑花浙江家人QQ群204844365了解)。

标签: 青海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