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中秋小长假上海铁路局计划加开临客67对
2014年08月31日 07:57:39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今日早报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郑伟哉

   浙江在线08月31日讯 (今日早报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郑伟哉)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日前该局公布中秋节运输方案。铁路中秋小长假运输自9月5日起至9月8日止,共4天,该局预计将发送旅客650万人,增幅16.7%,日均发送旅客162.5万人,较日常多发送逾43万人,计划加开临时客车67对。

  据了解,今年中秋小长假恰逢暑运结束后第一个周末,中秋客流将与暑运收尾客流叠加,形成旅客出行高峰,客流主要集中在京沪、沪宁、沪杭、宁杭、杭甬、合宁等高铁沿线城市,预计9月6日为旅客出行最高峰日,发送旅客将超180万人。

  小长假期间,该局在铁路总公司开行11对跨铁路局中长途直通临客的基础上,计划再增开局管内短途临客56对,总计开行67对临时客车。其中“G”字头高铁列车31.5对,“D”字头动车组列车10.5对,快速、普速客车25对。

  铁路部门提示,临时客车开行日期以车站公告为准。目前该局小长假列车车票已对外发售,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等主要客运车站坚持24小时售票,从售票情况看,除个别时段、个别车次外,各方向均有余票发售,其中管内京沪、沪宁、沪杭、杭甬、宁杭、合宁等高铁沿线各站运能充足。

标签: 临客|增开|铁路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