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汉堡店煤气味浓重店主死于冰柜 暂未现被害痕迹
2014年08月31日 18:17: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鹏
【摘要】 杭州教工路的“凡仔汉堡”店主今天早上被发现死于冰柜中。警方表示,现场有浓重煤气味,但尚未发现有被侵害的痕迹。

  发现尸体的冰柜

  浙江在线杭州8月3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鹏)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旁有家“凡仔汉堡”。今天早晨8点30分,这家店老板的姐姐打开卷闸门后,竟然在冰柜里发现了弟弟的尸体。警方表示,现场有浓重煤气味,但尚未发现有被侵害的痕迹。

   相关阅读:浙江工商大学旁汉堡店老板死于冰柜中

  事发现场:

  汉堡店主失联一天后死于冰柜

事发地点:教工路192号凡仔汉堡

  今天上午8点30分左右,店主的姐姐陈大姐来到店里找弟弟,她先是闻到了煤气味,接着又发现卷闸没锁,随即拉起卷闸门进到店里。随后她发现白色冰柜没关牢,拉起盖子时被吓了一跳:弟弟在冰柜里,已经死了。

  她随即瘫倒在地,哭声传出,相邻的店家过来后,有人帮忙报了警。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店主27岁姓陈,福建沙县人,开这家店已有4年多了。店主老婆去年夏天刚生了个儿子,三年前他们家还在沙县买了新房子。店主在家排行老四,有一个哥哥,两个姐姐,发现他尸体的姐姐就在快餐店附近开服装店。

  姐夫刘先生说,小舅子上周五还跟他姐姐在QQ上聊过天,不过当天晚上就联系不到人了,昨天打电话手机也关机,发他短信也没回。“附近学校没开学这几天还没开店,就没想过去店里找,今天早晨实在找不到了,才去了店里看,可没想到结果却是这样”,姐夫不停叹气。

  学生回忆:

  还没毕业呢,却再也吃不到他的汉堡了

  这家汉堡店位于杭州闹市,就在教工路上浙江工商大学东区旁,面积约30平方,以卖汉堡、冷饮和鸡肉快餐为主。因为离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师范大学都比较接近,学生们经常在这儿点外卖。

  浙江工商大学大二学生小刘听说这个消息后,直呼不敢相信。小刘说,这家外卖店他和几个同学都点过,老板送餐很快,味道也不错。因为汉堡店老板经常来学校送餐,浙江工商大学东区保安郑姐也认识他。“他虽然只有20多岁,但因为有很多白发所以比较老相,看起来属于勤恳打拼的人。”

  汉堡店后窗正对着浙江工商大学,上有外卖广告

  浙江工商大学5号宿舍楼里,一位大四男生称与老板已经很熟悉了,“我也是上午才知道这个消息,身边有个人突然不在了,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这个男生说完转身就走了,不过刚迈了两步,他又回头跟记者说:“我们点了他三年外卖,没想到还没毕业,就再也吃不到了。”

  警方通报:

  尚未发现被侵害的痕迹

  附近经营打印店的夫妇说,陈老板生前是一个和和气气的人,有点胆小,不喜欢惹事,四年来也没见他和谁红过脸。姐夫刘先生也说,小舅子没什么不良嗜好,肯定没跟人结过仇。那么在保安眼里勤恳、在亲戚眼里无不良嗜好、在邻居眼里胆小的店主,为什么会陈尸冰柜呢?

  汉堡店旁一个正在装修的店铺老板说,前几天陈老板刚回来,精神不大好,听说是家里老婆查出了癌症。

  8月31日下午,西湖公安分局西溪派出所民警称,经初步勘查现场有较重的煤气味,店内冰柜内男子已死亡,现场尚未发现有被侵害的痕迹。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正在勘察现场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冰柜|尸体|快餐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