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夏宝龙: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浙江在线08月29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应建勇)今天上午,省委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会上强调,抓整改是实打实、硬碰硬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决心,讲究方法,打实基础,落实责任,对全面深化整改落实进行再加温、再部署,推动整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胡和平主持,赵一德出席。会上,温州市、金华市、诸暨市、江山市、省财政厅、省建设厅、省建设投资集团、浙江农林大学负责人汇报了整改落实及“回头看”情况。

  夏宝龙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抓好整改落实是教育实践活动实现预期目标的关键一环、决胜之举、攻坚之战,也是深化改革的必然要求和大力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的迫切需要,要切实做到“防止前紧后松、防止矛盾积压、防止简单粗糙、防止短期效益”,着力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夏宝龙强调,抓整改就是真刀真枪动真格,态度一定要坚决,各地各单位要把工作重心放在行动上,把功夫下在落实上,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直面难题不回避的魄力,动真碰硬推动问题解决。抓整改需要集中推进专项整治任务,方法一定要科学,要改一项、成一项,打好歼灭战,讲协同、齐配合,打好攻坚战,抓源头、防反弹,打好持久战。抓整改关键是取得接地气的整改成果,基础一定要扎实,要回应群众基本需求,从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改起,做好基础工作,从身边的具体事情抓起,重视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抓好村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把整改成果落实到基层末梢,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抓整改必须进一步强化领导和督导,责任一定要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担起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担起领导责任,各级督导组要担起督导责任,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确保整改不走过场。

相关稿件
·适应新常态构筑新优势 增强新本领推进新发展
·夏宝龙看望杭兰英 "你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实打实硬碰硬抓好整改落实
·“你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夏宝龙在绍兴调研时强调: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促进经济发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