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秀洲召开表彰大会庆祝教师节 “掌上党报”送园丁
2014年09月10日 05:36:4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江帆 李茸 吴怡之 沈鑫

   浙江在线09月10日讯 (浙江日报见习记者 江帆 记者 李茸 区委报道组 吴怡之 沈鑫)今天下午,嘉兴市秀洲区在区会展中心召开表彰大会庆祝教师节,表彰获得“十佳师德楷模”、“最美教师”、“优秀校长”等荣誉称号的教育工作者。在会议现场,浙报集团工作人员把“掌上党报”作为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送到这些辛勤工作的园丁身边。

  在会展中心门口,浙报集团工作人员向进入会场的教育工作者们分发“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的宣传卡片,并帮助他们下载。来自洪合镇幼儿园的王菊宝是“十佳师德楷模”获得者之一。她和同事们刚进入会展中心,就被“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的宣传展板吸引。她招呼同事们一起来扫描客户端,“又快又好的新闻,我们都愿意读。”她说。

  张国佩是王店镇中心小学校长,对“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但自己下载好客户端,还嘱咐一起来的教师们下载。“时事政治是近年来考试的热点,你们不仅要教好课本上的知识,也需要了解社会上的新闻,这样才能带给学生们最新的知识。”张国佩说。

标签: 教师节|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