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50辆重卡深夜乱倒渣土 被查处时竟野蛮冲卡
2014年09月10日 10:32:1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边城雨

   浙江在线09月10日讯 北仑城管局前天晚上查处一起特大偷倒建筑渣土案,共查扣渣土清运车50辆。

  据北仑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前天夜里9时许,小港执法中队在通途路巡查时发现道路掉落大量渣土,循迹追查到孔墅村正在倾倒建筑垃圾的2辆载重卡车。

  在处理过程中,接到电话的其他渣土运输车辆不顾执法人员拦截从宁波向北仑方向冲卡。城管部门紧急联络公安、交警、公管等部门50多名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组,在通途路海天公司附近将冲卡车队成功拦截。现场共拦截运输建筑垃圾用半挂式载重卡车50辆,车队绵延接近1公里。

  据北仑城管初步查证,该车队未能提供建筑垃圾经营服务许可证,涉嫌无证清运。联合执法组当即依程序对所有车辆进行暂扣,直至昨天凌晨才完成对全部50辆载重卡车的暂扣处理,封停至3个停车场中,并派人24小时看管。

  另据介绍,一次性暂扣50辆渣土车,是北仑城管执法大队成立以来查扣的最大一起渣土案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记者还从城管局了解到,无证偷倒建筑渣土,危害甚大,历来是城管执法部门打击的重点,被查处后最高可处以10万元罚款。

标签: 渣土|冲卡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