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老家面孔”喊你来投票 “老家”微信号投票通道同时开启
2014年09月11日 07:26:4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包璇漪 仲彦瑾

   浙江在线09月11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包璇漪 通讯员 仲彦瑾)你被哪张“老家面孔”所打动?请为它投上一票!

  由本报地方新闻中心、老家新媒体工作室和浙江新闻APP联合推出的“老家面孔”征集活动,自7月22日至8月31日征稿以来,得到了老家粉丝和本报读者的热烈响应。

  每张照片背后,都有一颗牵挂老家、反哺老家的心;每张面孔背后,都有一份在城市化洪流中不忘老家的执着。哪一张面孔捕捉得最为传神,最具代表性?我们将选择权交给粉丝和读者。

  是的,您来决定!

  你的投票,将决定3个“网络人气奖”的归属。最终,结合专业评委意见,我们将评出相应奖项。动动手指,选出其中6张你中意的作品吧。投票也将赢得抽取丰厚奖品的机会——它可能是边锋盒子,可能是三国杀游戏牌,也可能是老家君提供的“老家味道”专属福利喔。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9月25日。

  投票方法:关注“老家”(微信公众号:zjrbmlxc),回复关键字“面孔”,输入您的姓名和手机号码,就可以在投票页面开始投票。

  值得注意的是,同一手机号码可在老家微信公众平台和浙江新闻APP上各获得一次投票机会,且票数可累计。还等什么?快来扫一扫我们,参与投票吧!

标签: 老家面孔|投票|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