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便利的街头自助投币洗衣机 成小偷眼中“肥肉”
2014年09月11日 10:06:20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朱一红

   浙江在线09月11日讯 自助式投币洗衣机因其方便又实惠越来越受到广大市民和外来务工人员的喜爱,但遍布街头无专人值守的洗衣机也成了不法分子眼中的“唐僧肉”,他们打起了洗衣机投币箱的主意。

  江西乐平小伙子小徐在东阳城区清水巷经营着一家自助洗衣吧,他的洗衣吧共有8台自助式洗衣机,24小时营业,平时他都是隔几天等有了几百元营业款,才会取回投币箱内的硬币。9月8日凌晨1时左右,小徐到洗衣吧查看,当时所有洗衣机上带锁的投币箱均完好无损,可到了当天下午1时左右他再次去巡查时,发现在监控死角的4台洗衣机投币箱被撬了,里面的硬币被偷了个干干净净,他随后向吴宁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分析,此类案件和经营者的防范意识淡薄有很大关系,许多经营者认为洗衣机投币箱里都是零钱,且数额不大,不会被偷,所以没有及时取出投币箱里的硬币,以致造成营业款损失。为此,警方提醒广大自助式洗衣机经营者要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在做到勤巡查的基础上,每天都要及时将投币箱里的营业款取出,以免被小偷惦记上。

标签: 盗窃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