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正文
夏宝龙会见星云大师 王辉忠等参加会见
2014年09月18日 05:20:3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浙江在线09月18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昨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杭会见了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一行。

  夏宝龙对星云大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愉快地回忆了2006年杭州举办“首届世界佛教论坛”时与大师谋面的场景。他对星云大师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佩。星云大师祝愿中国梦早日成真。

  王辉忠、赵一德等参加会见。

标签: 星云大师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