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小区再高档租住群租房也得注意自我保护
姐妹俩到群租房公用厕所洗澡 发现一部正在录像的手机
2014年09月18日 09:57:32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郑亿 通讯员 江苗影

  小吴姑娘跟表妹小刘在四季青服装市场上班。姐妹俩在钱江新城一个高档小区的群租房里,租了一个近20平方米的房间同住。这套群租房隔成5个房间,带有公用厕所,厕所里装着淋浴房。9月15日晚上11点40分,淋浴房里出事了。

  姑娘刚要脱衣服看到玻璃吊顶上,有只手机

  小区规模不大,以30层上下的高层为主,门禁把得相当严,三个出入口,全部要刷卡进出。我跟保安说是过来看房的,保安看过我的身份证,详细登记后才放行。

  到了单元楼下,又是一重门禁。等了半天,总算有两个送货来的家具厂员工,抬着一张新沙发上楼,我才跟了进去。到了楼上,群租房的公用大门也是紧锁。

  可这么严的门禁,这么好的防范意识,挡住了小偷,没挡住色狼。

  15日晚上11点,小吴、小刘姐妹俩准备洗澡睡觉。

  表妹小刘先进的厕所,半小时后出来,没任何异常。几分钟后,小吴进去,准备洗澡,刚脱衣服,猛地看见,淋浴房正上方,摆着个黑乎乎的小盒子。

  她们这个淋浴房,头顶上有块玻璃质的隔板,类似吊顶。玻璃板是透明的,小吴姑娘凑上去一看,上面放的,居然是一部黑色的华为智能手机!

  一瞬间姑娘已经明白了七八分,一股无名火冲上头来。

  她踮起脚,把上面的手机拿下,果然,手机正在摄像中。姑娘停止拍摄,翻了翻相册,刚才表妹洗澡的全过程,已被拍成了视频,镜头的视角是俯视的,拍得非常清晰。

  这部黑色华为手机,吴姑娘认得,是同租在这套租房里,独住另一间房的郑某的。

  郑某20来岁,每天跟两个姑娘一样早出晚归。

  吴姑娘常见他把玩手机,除此之外,两人连话都没说过。吴姑娘压住火气,先报警,然后去房里,把事情告诉了表妹。

  在四季青派出所民警陪同下,两个姑娘敲开了郑某的门。突然见到民警,又看到吴姑娘攥着自己的手机,郑某不断强调,自己这是初犯,而且也没想要干什么坏事,只是想拍下来,自己看看……

  郑某30岁,杭州本地人。据他说,他现在还有个感情很好的女朋友。民警问他,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干这种事,郑某低着头不吭声。

  为了面子,郑某始终不肯告诉民警自己在哪里工作。因侵犯他人隐私权,前天傍晚,他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上周四季青派出所

  还接到另两起跟色狼有关的报警

  上周,四季青派出所还处理了另外两起跟色狼有关的报警。

  9月12日晚8点40分,富春路上某工地的旁边。

  孟某1984年生,老家河南,是这家工地的工人,事发时已经下班。他在工地旁闲逛时,看到了踩着高跟鞋路过的卢姑娘。

  卢姑娘就住在工地旁的一个小区。孟某悄悄从后面跟了上去。

  约10分钟后,卢姑娘走到了自家单元楼下,手提包一翻,钥匙忘带,只好站在门口,给男朋友打电话。电话刚讲了几句,姑娘一个转身,吓得大叫——离她五六米远处,单元门口的绿化带旁,一个年轻男子,裤子已经褪到大腿中部,露着下体,对着卢姑娘!

  四季青派出所夜巡队员刚好巡逻到这里,听到了卢姑娘的尖叫声,四个队员冲上去把孟某扑倒在地。

  因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孟某被警方处以拘留10天的处罚。

  还有一起接警,发生在9月9日上午10点左右。报警人是当时正在杭海路一家大浴场里洗浴的李女士。

  当天早上,李女士跟几个小姐妹一起去浴场泡澡。上午9点半左右出浴池,穿着浴场里的浴袍,来到公共休息室休息。

  李女士说,她躺下后,稍微看了几眼休息室里放的电影就犯困了。等她醒过来,已经将近10点,一醒就感觉有人在摸她的大腿。李女士跟民警说,自己当场差点气哭。后来浴场工作人员将猥亵的男子控制住,并报了警。

  男子姓吕,1988年生,江西人,在杭州没有固定工作。被抓后,吕某跟民警解释,当时公共休息室里人不多,他见李女士睡熟,又穿着浴袍,一时色迷心窍,才会把持不住,上前猥亵,但他只摸了几下,李女士就醒了。

  因猥亵他人,吕某被警方处以拘留10天的处罚。(都市快报)

标签: 公用厕所|洗澡|色狼|群租房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