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贪心男子用手机“偷”了她两万元 偷同居女友钱财也犯法
2014年09月19日 11:45:41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张黎明 吴 昕

   浙江在线09月19日讯 本月初,被羁押在兰溪市看守所的小邓收到了刑事判决书。他因为盗窃同居女友小杜的钱财,被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3万元。

  来自山东的小邓在兰溪工作,与小杜一起工作,两人成为男女朋友后同居。小杜对男友不设防,无意中透露了自己的银行卡密码。今年1~2月期间,小邓趁小杜睡觉、烧饭之机,先后6次偷拿杜某的手机并登录手机银行,将小杜银行卡内存款转至其个人银行账户内,一共偷了2万元。

  2月14日,小杜发现自己银行卡内余额减少后,决定向公安机关报案,小邓陪着一起报了案。不过,第二天他就心虚了,担心警察会找到自己。于是,小邓当即离开兰溪回山东老家,临走时他发了一条短信给小杜,承认钱是他拿的,并承诺会将偷走的钱还给小杜。

  尽管小邓已经悔悟,但为时已晚。公安机关已经立案,很快将小邓抓获归案。

  小邓在出庭受审时辩称,他与女友小杜相互知道对方的银行卡密码,平时两人的钱都是一起花的。小杜的这些钱不是他转的,而是小杜通过手机网上银行主动将钱转给他的,而且小杜当时就在他旁边。法庭没有采纳小杜的辩解。

标签: 偷窃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