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现300余米“路上河” 居民抱怨上月被淹十余次
2014年09月22日 05:24:08 来源: 温州网 余日迁

  昨天,温州市区已有部分路段积水。昨天下午6点,记者在瓯海区瞿溪街道三溪路与万超路交叉口,发现一段长约300米、最深处达30公分的积水。

  由于正值交通高峰期,1分钟内有20多辆车辆通过。私家车经过时速度较快,水花飞溅,附近居民被迫绕路前行。碰巧一辆电瓶车在水深处熄火停下,多次启动无果后,车主与搭乘的朋友高高挽起裤脚,下车涉水推行。车主说,自己是从不远处的雄河农贸市场去往鑫彩鸿路一带,短短1000多米的路程,没想到有这么一大段路被淹了。

  附近一家超市的老板吴女士透露,自己早上8点多起床时,门口就已积水颇深,下午雨量消减积水略微退去,四五点几场大雨又加剧了此处的受灾情况。吴女士和附近居民抱怨:“一下雨就会积水,前几天还有好几辆车在水里熄火了。粗略算来,8月份这里都被淹十来次了。”居民们怀疑,周边一带肯定有排水管被堵塞了,排不了积水,希望有关部门来看一看。

  记者向市公用集团排水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该公司调度中心昨日起实行24小时值班,市民如果遇到积水困扰,可以拨打公用热线967555。排水公司目前已组织了110多名应急抢险队员进行紧急待命,一旦在巡查中发现积水的路段,将第一时间前去处理。截至昨晚9时,市区并未出现大面积积水情况。

  据了解,市区易涝点目前主要集中在大连路下穿、鹿城工业区、宁波路、木材宿舍、河泥荡公园、浦西码头等地段。目前尚未出现积水现象。

标签: 凤凰 责任编辑: 谢佳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