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女子走夜路遇男子搭讪 问完号码就抢手机
2014年09月23日 15:06:33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朱窈 胡永丽

   浙江在线09月23日讯 “美女,你手机号码多少?”在月黑风高的凌晨,突然听到这么一句搭讪式的问候,单独一人行走在路边的女孩小程先是愣了一下,接着她发现自己手中的苹果手机已被人抢走了。抢手机的陌生男子,已经消失在夜幕中。

  小程说,她在永康市金城路上一家理发店工作,下班后走路回到西街营盘路的出租房休息。走在大街上的时候,小程习惯将两只耳朵都塞上耳机,一路走,一路拿着手机发信息。

  “当时,我行走在步行街麦当劳附近,忽然背后窜出一个陌生男子,问我手机号码。没等我反应回来,他就抢走了我的手机。”小程回忆,陌生男子夺走手机后,就往三江广场方向跑。小程反应也迅速,立即大喊手机被抢了,并追赶该男子。当时正好一辆出租车经过,于是小程立即搭上出租车沿着永康江一带寻找抢手机男子。可转了一圈没看到踪影,只好先回到小营盘的出租房休息。第二天,小程到派出所报案做了笔录。

  接到报警后,民警胡志云等人通过调取现场路面监控以及被抢手机进行研判分析,最终于9月16日晚上抓获了嫌疑人俞某、应某。

  经过审查,另一名参与抢夺的嫌疑人胡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3人均为永康人,其中,俞某和胡某为1996年出生,应某1999年出生。

  他们在被审讯时交代,为了抢夺顺利,对抢手机进行了分工,应某先去搭讪单身行走的女子,俞某和胡某则在旁边望风接应。

  8月18日夜,他们在步行街一带踩点寻找作案目标。一直到19日凌晨,发现小程一个人走在马路上,遂由应某上前夺走了小程的苹果手机,并往三江广场方向逃跑。得手后,应某把苹果手机给了俞某,俞某自己用了一段时间后,将该手机拿到桃源路卖了1600元钱。

标签: 抢劫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