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政府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战略合作 李强出席
2014年09月24日 07:37:1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国锋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记者 王国锋)省政府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今天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长李强会见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国华并共同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李强在会见时说,感谢中国邮政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长期支持。当前浙江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正在大力发展信息、金融、旅游等产业。希望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充分发挥邮政实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三流合一”的独特优势,助力浙江实体经济加快“电商换市”步伐,积极推动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进一步加大对浙江重点领域投资和“三农”、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不断提升邮政服务能力,为浙江经济转型发展和各类便民服务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撑。李国华表示,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邮政、速递物流、金融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在浙业务,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邮政城乡综合便民服务平台,提供更多的民生服务、便民服务;共同构建服务城乡统筹发展的邮政普惠金融服务平台,在资金配置和信贷资源上给予浙江更多支持;共同打造电子商务物流平台,助力浙江“电商换市”;利用邮票等资源共同打造“浙江名片”,加强旅游文化行业合作;共同推进邮政服务浙江企业工作。

  王建满参加会见和协议签署仪式。

标签: 战略合作 李强 责任编辑: 谢佳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