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摄影展亮相丽水
2014年09月27日 07:30:0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杨晓轩 储永志

  展览现场,众多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前来领取《“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摄影作品画册。

  当地摄影爱好者正在解读摄影作品。

   浙江在线09月27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杨晓轩 储永志)9月25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摄影作品展在丽水摄影博物馆展出。

  今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纪念日这一天,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图片新闻中心记者联手签约摄影师共90余人,在全省90个县(市、区)各选择一名普通人进行采访拍摄,并让他们讲述自己心中的梦想。

  丽水莲都“百岁老人”王余珍的梦想是在“秀山丽水、养生福地”再活一百年;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做讲解员的陈晨,梦想做一名专家型讲解员;而浦江县的河道保洁员陈丰流,梦想把自己负责的河道建成世外桃源……照片中那些鲜活面孔,讲述着自己心中的一个个梦想,质朴而温暖。

  “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摄影活动部分作品在《浙江日报》《今日早报》等媒体刊出后,获得了良好反应。不少人认为,让普通人作为主人公来讲述“中国梦”,看了感觉亲切、平实、可信,让人兴趣盎然、受益匪浅。

  开展仪式上,活动主办方为本次活动“十佳”摄影师颁了奖,进行了摄影作品画册首发。该展览将在丽水摄影博物馆展出一个月。

标签: 摄影展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