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浙江侨界名媛慈善派对献爱心 28万善款捐义乌烧伤女孩
2014年09月28日 07:24:15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傅丽

   浙江在线09月28日讯 (今日早报见习记者 傅丽)昨日,由浙江侨界名媛会主办,浙江欧纬、好安居集团、杭州文澜书院、广发银行协办的浙江侨界名媛会时尚慈善派对在坤和中心展开。下午1点半,三十多位受邀的侨界名媛共同前往位于孤山南路的文澜书院,任平院长亲自给各位名媛们讲解《侨界文明公约》劝学篇。任院长倡议,大家要做一个从天上掉下来干干净净的凡人,而不做从地底钻出来满身尘土的圣人。

  读书会后,经典卡沃利(Cavalli Class)中国授权方“浙江欧纬”请来原范思哲灵魂设计师老莫大师(Gian Pietro Muraro)和国际裁缝大师佛朗科(Franco Puppato)为侨界名媛们私人定制晚宴服装,并承诺将所得利润全部捐给早报9月5日报道过的、吃烧烤时被酒精喷射严重烧伤的义乌20岁女大学生应小倩。

  慈善派对现场邀请到应小倩的父亲应文杰以及志愿者代表童军平。应父表示,小倩在9月23日完成了第五次手术,目前暂时还不能摘下呼吸机,按现在情况,最快还要四五次手术才能脱离重症监护室。

  志愿者代表童军平表示,目前小倩的治疗费已近百万,前期和第二期治疗费共需300万。童军平建了QQ群“义乌女孩应小倩加油”,群内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成员都默默地关注着小倩的病情。

  省侨联主席、浙江侨界名媛会会长吴晶,带头捐出自己一个月的工资,浙江省华侨投资者俱乐部总裁杨宇潇也捐出1万元以及写着“善为至宝”的字画一幅。

  截至晚会结束,总共募集到善款282488元,当晚浙江侨界名媛会常务执行会长吴超英与广发银行杭州分行信用卡部业务总监张春红将善款以支票形式交给应父。今天下午2点,部分侨界名媛会代表还将前往浙医二院看望小倩。

标签: 烧伤|女孩|捐款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