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西湖景区道路今天依旧繁忙 杭州绕城高速通行正常
2014年10月03日 19:26: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摘要】 今天是国庆长假第三天,记者从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杭州西湖景区交通依旧出现时段性繁忙情况,但道路畅通有序;绕城高速公路除西线出现短暂大流量外,交通全线正常。
美女警花在景区疏导交通
交警蜀黍骑警车执勤.

  浙江在线杭州10月3日讯(通讯员 张谆 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今天是国庆长假第三天,记者从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杭州西湖景区交通依旧出现时段性繁忙情况,但道路畅通有序;绕城高速公路除西线出现短暂大流量外,交通全线正常。

  上午9点45分至12点,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线-北线(南庄兜往龙坞)一度流量偏大,分段出现车辆缓慢通行情况。12点后流量回落,绕城全线通行正常。

  今天西湖景区单双号通行和南线单循环、北线单项通行措施从8时30分起相继实施。

  9点起,景区北线交通受灵隐区块流量较大影响,交警对灵隐路采取单向通行措施,但是南线的南山路东向西方向的机动车流量相当密集,一度排队至钱王祠附近。

  杭州交警派驻了大量警力在沿湖的道路上维护交通秩序,虽然车辆行驶速度比较慢,但整体的通行比较有序。今天白天,西湖景区各主要停车场一大早起全天候呈现饱和状态。

  交警说,今天市区的主要道路总体还是顺畅的。中河-上塘高架道路除下午1点至3点南向北流量稍大外,总体流量平稳、通行顺畅;之江路、钱江三桥、钱江四桥、天目山路等均无排队;各大客运站,除汽车西站、南站周边客流增大短时繁忙外,其他通行正常。

  明天是国庆长假第四天,杭州西湖景区交通仍将出现大流量,同时单双号通行措施将持续实施。杭州交警建议市民和游客采用公共交通及换乘方式出行,下午时段尽量绕开北山路通行。

  明天,执勤交警将继续在西湖景区沿湖道路上针对违法停车、随意上下客和违法变道等保持严管态势,杜绝路段上因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拥堵。

【专题】国庆黄金周 杭州交警全员无休保畅通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交通|道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