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少年被超速电瓶车撞掉3颗门牙 一堆人帮忙满地找牙
2014年10月08日 06:42:0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施雯

   浙江在线10月08日讯 ( 钱江晚报记者 施雯 ) 昨天中午12点50分许,在杭州体育场路粮油大厦西侧的非机动车道上,16岁的小王被骑电瓶车的姑娘撞倒在地,当场磕掉3颗门牙。

  交警和热心群众满地帮小王找牙齿。骑电瓶车的姑娘也摔得不轻,捂着右臂边掉泪边喊疼。

  每次在马路上看到“嗖嗖”飞驰而过的电瓶车,一旁的行人总是感觉有点怕怕的。

  昨天中午这个事故,交警部门调查认为,姑娘骑车超速是主要原因。

  “当时我骑着电瓶车从西往东开,他是从北往南从对面马路过来的,他走得那么急,我哪里来得及刹车,就这样一下子撞上去了。”姑娘坐在地上哭,抱怨小王走路太快,可在一旁的小王疼得连话都说不上来。

  “他才16岁,还没办身份证,他捂着嘴,满口是血,3颗门牙被磕掉了,我就赶紧帮他找牙齿,因为找到的话,牙齿还是可能修补上的。”处理这起事故的杭州下城交警于警官说,见少年挺可怜,很多围观的群众也帮忙找起了牙齿,后来他们找到1颗半牙齿。

  一到事故现场,于警官就发现姑娘骑的是辆超标电瓶车。

  于警官说,这种车俗称“小龟”,因为车长得好看,年轻人特别喜欢买,他们天天在路上处理事故,看到骑这种车的人真不少。

  “甚至还有一些家长,会给上中学的孩子买这车,他们不知道16岁以下的孩子是不能骑电瓶车上路的。因为小龟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60码,在杭州这种车是不允许上路的。”

  昨天这起事故,已经算电瓶车伤人事故中比较严重的。目前,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其实,杭州对非机动车上路是有限速要求的,电瓶车最高时速最高不得高于15码。但是一些人就是喜欢骑飞车,导致超速电瓶车引发的车祸越来越多。

标签: 撞人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