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2014横店电视剧秋季交易会暨人才招聘会举行
2014年10月14日 11:42:3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虞飞
【摘要】 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王国富、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敦勇等出席。

        浙江在线横店10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虞飞)今天上午,2014横店电视剧秋季交易会暨人才招聘会在横店影视职业学院举行。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王国富、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敦勇等出席。

        敦勇告诉浙江在线记者,电视剧交易会是全国电视节目交流的重要渠道,特别是在横店制作发行的电视剧,近些年在荧幕上非常活跃,数量、质量都稳步提升,在行业中起到引领的作用。

  现场还举行了影视人才招聘会,旨在吸引影视行业的人才、项目集聚横店,完善影视文化产业链、提供新人新作交流与展示的机会、搭建新锐力量成长平台。

【专题】2014横店影视节暨“文荣奖”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横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