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台上大屏幕突然倒了 正表演的6岁小姑娘8颗牙齿都被砸掉了
2014年10月14日 16:38:27 来源: 绍兴网 竺逸超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 10月12日下午4时许,柯桥区金地自在城二期楼盘在组织游园活动时,舞台上的屏幕突然被大风刮倒,正在玩游戏的两名大人和3名小孩猝不及防,被倒塌的屏幕砸到,造成不同程度受伤。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楼盘所在地,被一名保安拦住。保安称,前一天刚发生了事故,公司领导交代下来,除了干活的工人,任何人都不能进。

  记者了解到,5名受伤人员被送到了绍兴市中心医院。其中有一名10岁女孩小何,她在这次事故中左脚掌骨折。小何在病床上告诉记者,事发时,台上有5个人,她是去表演节目的。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安排游戏节目,说有奖品,她便和妈妈、哥哥一起上了台。当时风很大,突然背后的屏幕倒了下来,她和妈妈、哥哥都被压了。

  小何的外婆介绍,这块屏幕很大,长约6米。屏幕倒塌后,20多个人一起动手才抬了起来。事故发生后,小何的妈妈伤势较重,上嘴唇缝了好几针,身体有多处骨折,医生建议躺养3个月,小何的哥哥伤势较轻。另外两名伤者,一名是姓蔡的女士,一名是6岁的小姑娘。小姑娘的伤势最严重,8颗牙齿被砸没掉了,当时满嘴是血。

  小何的外婆表示,事故发生后,开发商的态度还可以,住院费、医药费都在支付,并表示会负责到底。昨天中午,记者也看到开发商派人来慰问伤者,不过,他们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12日下午的风究竟有多大,能把巨大的屏幕刮倒?柯桥区气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受冷空气影响,12日的风是挺大的。不过柯桥城区还好,风速平均三至四级,阵风五到六级。在杭州,阵风就达到七到八级。此前就有媒体报道,当天中午12点多,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发生倒塌事故,造成一死一伤的严重后果,该体育中心当时搭建“中国好声音演唱会”演出的舞台。

  一位参加游园活动的业主说,亲眼看着屏幕瞬间倒下来,晚上睡觉还会想起当时的画面。希望受伤的业主,尤其是几个小朋友能早点康复。这也提醒类似活动的组织方,一定要把好安全关,毕竟活动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标签: 儿童|牙齿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